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纪委派驻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组:
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日期:2019-01-08

        为更好地履行执纪监督问责职能。中共定西市纪委派驻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组及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以下简称《规则》)。

        党的十九大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战略部署,也为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指明方向。新形势新任务对纪检监察机关履职尽责提出了更严要求,也对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提出了更高标准。这次由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的《规则》对纪检监察机关履行职责的权限和程序做出规范,体现了纪检监察机关全面从严治党首先把自己摆进去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规则》不局限于内容补充完善,更充分体现了加强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体现了对纪检监察机关行使权力要慎之又慎、自我约束要严之又严的一贯要求。

        派驻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组通过采取集中学、个人学、交流学等方式,逐章逐条研读规则全文,结合监督执纪工作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进一步明晰职责,不断完善和规范监督执纪工作流程。(供稿  巩彦虎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