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渭源: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16起37人
        日期:2019-01-09       分享+

        今年来,渭源县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严明纪律规矩,不断巩固拓展纠正“四风”成果,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持续释放出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该县坚持问题导向,把握重要时间节点,做到提前预防提醒;强化担责履责,持续开展监督检查和约谈警示。同时,不断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形成了持续震慑。一年来,全县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6起37人,纪律处分31人,诫勉谈话6人,下发通报4期39人,问题查处数、纪律处分人数同比分别增长78% 和61%。

        该县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职尽责,以严要求、高标准和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将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各级党员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高度警醒,强化责任担当,带头严格执行,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带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清廉过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清醒认识“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反复性变异性,紧盯节日期间公款吃喝、收送礼品礼金、大办婚丧喜庆、滥发津贴补贴奖金等易发多发和隐形变异问题,切实加大监督检查和通报曝光力度。对节日期间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一律严查快办,决不姑息;对工作失责失察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供稿  刘娇娇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