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临洮:发放会风会纪提醒函 护航“两会”风清气正
        日期:2019-01-10       分享+

        近日,正值临洮县人代会、政协会“两会”召开,县纪委监委向参会的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现场发放了一份《关于全县“两会”期间会风会纪的提醒函》,提醒与会人员严格遵守会风会纪,确保“两会”风清气正,圆满完成。

        提醒函提出“十个严禁”,即:严禁与会人员迟到、早退,无故缺席,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严禁在会场接打电话、玩手机和在会场外长时间逗留;严禁组织与会议议程无关的联谊活动;严禁组织或参与吃请活动;严禁擅自到会议安排指定地点外就餐,会议安排住宿的代表委员要按照相关要求在指定酒店入住;严禁组织和参与赌博活动、出入休闲娱乐场所;严禁以任何名义发放纪念品及与会议无关的物品;严禁收受或赠送现金、购物卡、有价证券以及土特产等礼品礼金;严禁搞非组织活动,干扰破坏会议正常程序;严禁违反规定使用公车或者公车私用。

        同时,为做好“两会”期间严肃会风会纪工作,确保“两会”顺利进行,县纪委监委挺纪在前,及时公开举报电话,受理对会风会纪问题的监督和举报。成立会风督查组,对会议期间会风会纪实施全程监督,发现问题严肃查处,并通报曝光,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供稿  王琳  马宏伟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