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民政局: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讨论交流扩大会议
        日期:2019-01-10

        近日,定西市民政党组在组织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等精神的基础上,组织召开了学习十九大精神讨论交流扩大会议。会上,市民政局在家党组成员,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市社会救助办城市救助科、社会福利和社会事务科及市福彩中心等相关科室和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共9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同志全部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民政部门要在前一阶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按照市委办公室关于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部署要求,查找自身学习和贯彻落实中的不足和短板,有针对性的抓好本职岗位工作,一如既往的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以致用,奋力推进新时代民政事业改革发展。

        会议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坚持拥护核心,始终坚持民政为民,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始终坚持改革创新,真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标校准新时代民政事业改革发展方向。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一以贯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持续正风肃纪,努力营造新时代民政事业改革发展良好环境。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突出抓好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奋力助推脱贫攻坚三年行动;紧盯基层民政工作短板,持续强化规范管理工作;积极推进民政机构改革,不断提升整体保障水平,全力推动新时代民政事业改革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民政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强化改革创新,全面落实各项民政政策,不断实现人民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