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陇西:强化压力传导 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日期:2019-01-11       分享+

 

 

2019年1月9日,陇西县纪委监委召开“两节”期间廉政约谈会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营造务实、节俭、文明、清廉的节日氛围,2019年1月9日,陇西县纪委监委对55个县直及驻陇有关单位领导进行了集体廉政约谈。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领导干部要坚决践行“两个维护”,严格按照近平总书记指出的“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盯“两节”期间吃喝送礼、公车私用、公款旅游、滥发钱物、大办喜庆事宜等问题,坚持挺纪在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查“四风”问题。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关于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精神,再次进行自查自纠。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和执行“九个严禁”,要管好手、管好嘴、管好腿、管好车,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从源头上遏制和整饬“四风”问题。

        会议强调,在“两节”期间,县纪委监委将组织监督检查组,通过专项检查、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对各部门、各单位“两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进行明察暗访,对违纪问题从严处理,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问责一起,通报曝光一起,以铁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会上,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对2018年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查出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供稿  张鹏飞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