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甘肃纪检监察网】陇西:一份函件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
        日期:2019-01-11       分享+

        “县委第一轮巡察反馈意见已经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现将你联系(分管)单位党组织的反馈意见印送于你,请予以关注。”近期,甘肃省陇西县委、县政府8名县级联系(分管)领导收到了一份这样的函件。

        为深入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持续推动巡察整改主体责任落实,陇西县委严格按照巡视巡察相关制度规定,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向分管领导递送巡察反馈意见的函,敦促县级联系(分管)领导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分管领域和联系单位党组织深入扎实开展巡察整改工作,形成了县委、纪委监委、组织部、巡察办和县级分管领导联动督办的工作机制。

        收到函件后,县级联系(分管)领导纷纷到各自联系单位督导调研巡察整改情况,切实推动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着力推进巡察成果运用最大化。

        某被巡察党组织负责人说:“县上的联动督办,让我们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单位上下高度重视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持续推动点上和面上问题的全面整改。”(供稿 张卫兵 编辑 牛国徽)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