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纪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组:
组织联系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遵纪守规·拒绝酒驾”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19-01-14

活动照片 

        1月10日下午,市纪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组充分发挥驻在单位优势,组织本组联系监督单位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90人到定西市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开展“遵纪守规·拒绝酒驾”警示教育活动。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基地人车路厅、警示教育厅、感悟与敬畏厅、公共教育厅、学习体验厅等7个主题展厅,逐一进行了不同天气路况下的安全驾驶、酒驾、安全带、虚拟报警、大货车盲区、公共车安全乘车逃生等模拟演练。通过实地参观体验,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遵纪守规·拒绝酒驾”的自觉,增强了党员遵纪守规意识。

        各联系监督单位党员干部交流观后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自己将时刻保持警醒,“遵纪守规·拒绝酒驾”,不仅要杜绝酒驾醉驾,更要劝诫身边的家人、同事不能酒驾醉驾。要从遵守交通规矩拓展延伸到遵守《纪律处分条例》中规定的“六大纪律”,以负面清单为镜,时刻严于律己,时刻将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要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在切身感受中增强自己的规矩意识,不因一时错误行为而悔恨终身。

        会上,派驻市委办纪检组向大家传达了《定西纪检监察工作通报》(2019年第2期)“定西市纪委监委关于对10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问题的通报”,进一步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今天的警示教育活动及通报中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警醒自己,杜绝侥幸心理,本着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带头遵纪守规。派驻市委办纪检组将切实履行监督职责,保持高压态势,对酒驾醉驾问题“零容忍”,从严从快从重严肃查处。(供稿  郑秉隆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