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甘肃纪检监察网】渭源:2018年问责职务犯罪7件8人
        日期:2019-01-16       分享+

        “渭源县环境保护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刘小平,县审计局原主任科员黄陆军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渭源县纪委监委依法采取留置措施。”这是甘肃省渭源县纪委监委办理的首例留置案件。

        该案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立案、调查、审理、移送等一系列法定程序,同时使用了谈话、讯问、询问、查询、调取、扣押、搜查、等调查措施。在案件办理过程中,渭源县纪委监委严格把好事实关、程序关和法律适用关,提高证据质量,有力保证了移送司法案件证据符合司法审判标准,做到了手续完备,程序合法。

        2018年以来,渭源县充分发挥监察委员会成立后的改革效应,大胆实践运用12项调查措施,共使用谈话68次,讯问18次、询问76次、查询71次、调取5次、扣押2次、搜查2次、留置5人。查处职务犯罪问题7件8人,移送司法5人。(供稿  刘娇娇 编辑 牛国徽)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