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唐晓明在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上强调
健全完善监督体制 持续强化政治监督
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到位
赵鹏程出席指导 王美萍戴超陈尊峰狄生奎等出席
        日期:2019-01-25       分享+

   市委书记唐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卫东主持会议,并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强化政治担当,忠诚履行职责,努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月24日,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唐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健全完善监督体系,持续强化政治监督,着力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省纪委监委正厅级纪检监察员赵鹏程出席指导会议,市领导王美萍、戴超、陈尊峰、狄生奎、寇明春、陈国栋、张懿笃、吴扬杰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卫东主持会议,并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强化政治担当,忠诚履行职责,努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

        唐晓明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我市敢死拼命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一年,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思想自觉,充分认清管党治党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切实增强现实紧迫感和历史使命感,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保持定力、坚定毅力,持之以恒抓严抓细抓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坚决消除顽症痼疾。

        唐晓明强调,要突出政治建设,锤炼过硬党性。要坚决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保持政治定力,解决突出问题。要结合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聚焦“守摊子不作为、推责任慢作为、不务实乱作为、装样子假作为”等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抓点促面、由表及里、综合整治,加大执纪问责、审查调查和巡察监督,坚决打好打赢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攻坚战、持久战。要坚守政治立场,巩固反腐成果。要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冷静清醒和坚韧执着,保持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和坚不可摧的意志,把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要强化政治担当,健全监督体系。要健全完善各项内控机制和衔接制度,巩固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强化纪检监察监督,强化内部流程再造,确保纪检监察工作在法制化轨道上运行。要压实政治责任,做到以上率下。全市各级党组织特别是一把手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强化管党治党主体意识,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以敢抓敢管的鲜明态度带出清正廉洁的党风政风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建设政治机关,树立崭新形象。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始终坚守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职责定位,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和队伍建设,努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各县区设立分会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