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温卫东主持召开市纪委监委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01-31       分享+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1月30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会议会前准备情况。温卫东首先代表市纪委监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大家在发言中围绕会议主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强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温卫东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把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放在纪检监察各项工作的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动、领学促学作用,在学习上下真功夫、苦功夫、硬功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思考、认真谋划,切实把思路厘清、把问题搞准、把措施定实,确保各项工作方向准、落点实。要雷厉风行勇担当。要培养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正确理解斗争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积极意义,深刻认识培养新时代斗争精神的极端重要性,树立斗争意识、锤炼斗争意志、增强斗争魄力、讲求斗争艺术,增强应对挑战、风险、阻力、矛盾的斗争本领。要崇尚实干、狠抓落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的部署和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四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的安排,坚决反对“撸起袖子加油喊”,在实干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壮筋骨;要加强业务学习,强化法治思维,牢牢掌握斗争主动权,对分管的工作认真负起责任,敢抓敢管、严抓严管,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模范行动,以真抓实干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作出榜样,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毫不含糊抓整改。落实好整改“后半篇文章”,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以坚定清醒的政治态度、坚定有力的整改措施、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条一条改到位。要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逐条对帐认领,细化整改内容、落实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推动新老问题一并解决。要突出立行立改,对能够立即解决的,要快刀斩乱麻,抓紧解决,切实形成整改合力,推动整改任务落地见效。

        会上,市委第一督导组出席指导并进行了点评。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