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漳县:绷紧春节“廉洁弦” 风清气正过佳节
        日期:2019-02-02       分享+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漳县纪委监委紧盯干部作风建设,重申纪律要求,加大廉政教育和监督检查力度,切实筑牢廉洁思想防线,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漳县纪委监委通过集中学习会议、党支部会议重申节假日公车管理和使用情况审批备案等要求,组织集中学习党纪法规,在节日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

        采取不打招呼、不定时间、不定路线的形式,随机对各乡镇各部门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公款吃喝、公款送礼、公车私用、违反工作纪律等“节日病”问题,对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线索进行核实,对确实存在的违规违纪问题将进行严肃问责。同时要求各乡镇纪委、各派驻(出)纪检组加强日常监督,狠抓纪律作风建设,将监督触角向广处深处延伸。

        此外,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政信通等媒体开展节前提醒教育与廉政宣传,除向广大党员干部推送廉政信息,发送廉洁短信外,广泛宣传“12388举报网站”和“定西扶贫惠农资金监管网”,鼓励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媒体参与监督,构建全民监督体系,让“四风”问题无处遁形。

        同时,该县纪委监委通过对村级廉政监督员的岗前培训,提高其防范“四风”、发现问题的能力,让日常监督和社会监督、常态监督和重点监督有机结合,挂钩村级事务,推进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供稿  穆常荣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