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委办公室:认真传达学习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日期:2019-02-02

        1月29日上午,市委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唐晓明在市委四届八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以及市纪委《关于对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精神。

        会议指出,作为市委办公室党员干部职工:一要始终牢记职业身份。要牢记自身共产党员身份和市委核心部门干部身份,规范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切实维护好市委机关形象;要严格遵守机构改革期间各项工作纪律,坚持政策标准,不搞变通,始终与市委决策保持高度一致;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从严要求自己,坚决防止通报中类似问题的发生。二要始终牢记“六大纪律”。特别要严明政治纪律,拧紧思想“总开关”,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守生活纪律,慎独慎初慎微慎欲,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明辨是非,提高警惕,避免各类诱惑陷阱。三要始终牢记家庭责任。要切实增强对父母对子女的责任感,坚持高线,严守底线,不越红线,严于律己,坚决杜绝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保持良好工作势头,进一步提升精气神,继续推动2019年各项工作高效落实。一是在政治理论学习上下功夫。要全面加强党支部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在业务能力提升上下功夫。要在认真学习领会会议文件精神中掌握市委工作大局和工作重点,围绕大局做好参谋助手、加强统筹协调、着力推动落实、保障高效运行。要自加压力、精益求精,努力成为各自工作岗位上的“行家里手”。三是在转变工作作风上下功夫。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在抓业务的同时持续抓好作风建设,以分管科室为单元,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工作责任落实,积极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热爱岗位,忠于职守,有效提升办公室“三服务”工作水平。

        会议希望,市纪委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组继续强化监督,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充分发挥激励和约束作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和机关环境,为市委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供稿  李雅琪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