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组:三项措施严明春节期间纪律要求
        日期:2019-02-02

        为了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协助和监督责任,市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组根据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安排,结合14家综合监督单位实际,采取通知、督查、约谈三项措施进一步严明春节期间各项纪律要求。

        一是给各监督单位下发了《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从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教育警示、提前提醒预防、加强监督检查、做好值班安全等方面,对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党委和纪委“两节”期间工作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作出具体安排,提出明确要求。

        二是通过查、看、问、听等方式,对各监督单位落实春节期间各项重点工作安排情况,遵守各项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落实机构改革期间纪律要求情况、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情况等进行了监督检查和明察暗访,重点针对以往监督检查和春节期间易发多发的“四风”问题,对重点岗位和重点人员进行检查,发现并督促纠正问题4个。

        三是对监督单位领导干部和财务人员进行提醒约谈、及早提醒。要求领导班子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对全体干部遵纪守法、廉洁过节做到安排部署到位、责任靠实到位、纪律要求到位。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示范;财务人员要严格执行财经纪律,把好最后一道关口;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积极监督,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共约谈14家监督单位36人。(供稿  张文卿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