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温卫东看望慰问市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
        日期:2019-02-12       分享+

 

温卫东看望市纪委监委机关干部。

    温卫东看望市纪委监委机关干部。

  温卫东看望巡察办全体干部。

        

温卫东看望综合派驻纪检组干部。

温卫东看望综合派驻纪检组干部。

        2月11日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卫东到市委巡察办、机关各部室和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看望慰问全体干部职工,给大家拜年,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每到一处,温卫东与干部职工亲切握手,并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同时,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牢记初心,满怀豪情,忠诚坚定地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神圣职责,积极探索实践有效履行监督第一职责的方式方法,着力构建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察监督“四位一体”监督格局,充分运用“监督十法”,以作风攻坚促进脱贫攻坚,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