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甘肃纪检监察网】临洮:集中回访319名受处分人员
        日期:2019-02-11       分享+

        近日,甘肃省临洮县纪委监委对2017至2018两年内受到纪律处分的319名人员,开展集中回访教育。

        临洮县此次回访由案件审理室牵头,组建3个回访教育工作小组,采取直接回访、电话回访、委托回访的形式,按照“见、听、访、评”的回访程序,通过谈心谈话、发放测评表等方式,多渠道、全方位听取受处分本人的认识,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党员干部和群众对其思想工作表现的评价。

        通过集中回访教育,让党员干部提升了“敢为”“愿为”的觉悟境界,厘清了“干多错多、干少错少、不干不错”的认识误区,打消了怕触“红线”、踩“底线”的思想顾虑,有效激发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热情。

        截至目前,该县共回访教育受处分人员319人,回访中共梳理出受处分人员实际困难10件,目前已协调解决7件,实现了纪法约束有硬度、批评教育有力度、组织关怀有温度的良好成效。(供稿 王琳 樊莉莉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