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临洮:以“学习姿态”进入“奋进模式”
        日期:2019-02-12       分享+

        2月12日上午,临洮县纪委监委召开机关集体学习会议,以集体学习的方式开启新一年的工作,用行动传递出纪检监察干部以“学习姿态”进入“奋进模式”的强烈信号。

        会议组织学习了《求实》杂志评论员文章《勇于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部分章节、《习近平扶贫工作论述摘编》等内容,集中观看了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别墅整治始末》。

        会议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新的一年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让学习成为推动工作的助推器;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把党中央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率先垂范,以“小我”融入“大我”的觉悟和主动作为的精神,展现出纪检监察干部应有的担当,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学习会议对2019年工作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要意义,有助于机关干部收心归位、明方定调,第一时间将身心转入工作状态,凝心聚力争取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供稿  符缨琦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