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
认真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谋划部署2019年工作
        日期:2019-02-26

        近日,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召开各监督联系单位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四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全文学习了市委书记唐晓明同志的讲话和市纪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并对监督联系单位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专题安排部署,初步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体谋划。

        通过学习,纪检组和各监督联系单位一致认为,省纪委全会站在服务全省改革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了努力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谋划,市纪委全会是结合我市实际,贯彻落实省纪委全会精神的科学总结和谋划,是今年工作的重要遵循。学习好、贯彻好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辅导、座谈讨论等形式,反复研读,深入学习,把握精神实质。要加强督促指导,及时将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部。

        同时,为确保2019年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工作谋好篇、开好局,纪检组提出,今年要在认真总结梳理2018年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弱项补短板,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政治监督,坚决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落实;要着力在深化实践“监督十法”上狠下功夫,进一步提升日常监督检查的针对性实效性,带着问题去、针对问题查、盯着问题改,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把隐患消除于未燃之时,切实实现重心前移,做到抓早抓小抓预防;要始终紧贴行业特色查究不正之风,专题研究制定政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的具体措施;要进一步提升自身业务能力素质,积极做好身份转变,通过大量业务学习,补齐自身短板,努力破除能力不足、本领恐慌的现状,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供稿:何祥云)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