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公安局:召开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
        日期:2019-03-01

        2月26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曹明主持召开市公安局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不折不扣执行《准则》、《条例》,净化生活圈、朋友圈,切实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要用好执纪监督的尺子,强化对“关键少数”约谈提醒和问责处理,始终保持队伍蓬勃朝气、浩然正气和昂扬锐气。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引向深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定的决心意志,着力锻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定西公安铁警,为圆满完成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安保任务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市局党委成员,各县区公安局局长、政委,市公安局各部门负责同志、全体民警参加集体约谈会议。(供稿:杨静)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