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漳县:2019年前2个月立案21件处分18人
        日期:2019-03-05       分享+

        2019年以来,漳县纪委监委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审查调查力度不减,尺度不松、节奏不变,用好纪律和法律“两把尺子”,持续保持反腐败斗争高压态势。截至2月底,共立案21件处分18人,其中涉及乡科级干部9人,一般干部2人,其他人员7人。

        漳县纪委监委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将扶贫领域、涉黑涉恶“保护伞”、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作为审查调查重点。坚持把信访举报作为开展监督执纪工作的第一道关口,持续畅通来信、来访、来电和网络等举报渠道,广泛收集问题线索,扎实做好信访举报受理和分流处置工作。紧盯春节关键节点,向全县党员干部发送短信,提醒廉洁过节,并在节前节后加强监督检查。强化问题线索管理,严控初核、立案、审理时效,对未在规定时限完成的进行跟踪督办。同时,加强与审计、司法、公安等部门协调配合,强化信息共享,提高打击的“精度”和“准度”,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  (供稿  穆常荣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