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岷县:强化监督检查 护航机构改革
        日期:2019-03-07       分享+

        近日,岷县纪委监委成立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随机询问和实地查看等方式,就机构改革中纪律执行情况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督查组结合“七个严守”“十个不准”要求,重点围绕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等“六项纪律”,全面排查搞变通、打折扣、拖延改革,重大改革事项不及时报告,编制虚假数据,擅自决定涉及人员分流、干部任免等重大事项,以及突击花钱、巧立名目发放和私存钱物,透露改革工作情况和传播小道消息等12方面明令禁止行为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和重点问题线索。同时,督查组分别就严守“六项纪律”同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展谈心谈话,要求切实履行深化机构改革的领导责任,切实用严明的纪律为机构改革顺利进行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截止目前,督查组共督查7个单位,开展谈心谈话30人次。  (供稿  杨俊鹏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