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纪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组:
聚焦派驻监督职责,科学谋划2019年工作
        日期:2019-03-06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工作要求,抓好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纪检组充分履职尽责,市纪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组按照市纪委监委工作安排部署,结合驻在部门和综合监督单位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研究谋划2019年各项工作。

        纪检组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自身建设等8个方面,围绕忠诚、作风、定位、纪律列出28项工作,形成2019年工作要点,为推进2019年各项工作做好开局。

        新的一年,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组将全面履行党章和监察法赋予的监督职责,坚守政治监督职能定位,擦亮监督“探头”,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推动驻在部门和综合监督单位党组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细落实。(供稿  马维高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