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委办公室第一、第二党支部
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日期:2019-03-06

        近日,市委办公室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及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打赢脱贫攻坚战誓师大会等有关会议精神,集中开展保密教育和廉政教育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国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制定出台,对于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具有重大意义。市委办公室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践行“五个坚持”,以正确的认识和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意见》的学习贯彻工作。要深刻认识加强新形势下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准确把握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根本目的、主要任务和具体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稳中求进,发扬斗争精神,强化担当作为,始终把坚持政治标准、强化理论武装、深入调查研究、执行民主集中制、创新工作机制、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不断推动“三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打赢脱贫攻坚战誓师大会、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二次会议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市委办公室要紧盯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和组长单位职责,不断强化工作举措,切实提高服务保障能力,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就做好当前保密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切实增强保密意识,认真对照保密工作要求,对是否严格保管涉密文件,是否通过互联网电脑、微信、QQ、普通邮件处理涉密事务等问题进行深入自查自纠,并开展经常性保密检查。要严格按照“谁持有、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持续加强涉密资料、存储介质的管理使用,做到保管严密、运转规范,严防失密、泄密事件案件发生。

        会后还集中观看了反腐题材电影《廉政风云》。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恪守思想道德防线、法律法规红线和廉洁从政底线,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的侵袭和诱惑,争做干净担当的党办人。(供稿  宋昱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