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纪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组:积极部署2019年工作
        日期:2019-03-07

        近日,市纪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四届市纪委四次全会及全国、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在总结回顾2018工作基础上,对2019年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下发了工作要点。

         派驻纪检组提出,2019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四届市纪委四次全会及全国、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协助党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到位,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重点从提高政治站位打牢思想根基;紧盯政治任务履行监督职责;加强纪律教育运用“四种形态”;强化作风建设整饬“四风”问题;提升能力素质加强队伍建设。五个方面22项工作任务下功夫,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增强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果。(供稿  田华桂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