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市纪委监委全体干部集中收看
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新闻
        日期:2019-03-08       分享+

        

观看现场。

        3月7日晚,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的新闻节目,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全体干部在11楼北会议室集中收看。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语重心长,具有极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为进一步做好甘肃各项工作特别是脱贫攻坚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钻细研、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精准把握,务求通过学习领会,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强化理想信念、职责使命和责任担当。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必胜的信念,尽锐出战、攻坚克难、敢死拼命,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摘帽政治任务。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为全市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