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安定区巉口镇:多措并举提振干部精气神
        日期:2019-03-11       分享+

        安定区巉口镇多措并举,夯实纪律作风建设,提振干部精气神,确保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为全面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目标打好坚实基础。

        建章立制“定规矩”。进一步修改完善了《巉口镇干部职工管理办法》《巉口镇干部职工问责办法》《巉口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工作通报制度》,形成用制度管人、按规矩办事的良好工作机制。

        教育培训“引好路”。通过镇干部会议、讲党课等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进一步夯实了广大干部的思想理论基础。截止目前,已开展讲党课2次,集中学习会议3次,通过巉口微政务、微信群推送信息60余次。

        作风整顿“常提醒”。突出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对出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干部及时批评教育、谈话提醒,切实增强转变作风、提高效能的自觉意识和自律意识。目前,已提醒约谈镇村干部25人次。

        领导带头“做表率”。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习规章制度、带头遵守工作纪律、带头进村入户,自觉在全镇党员干部中做遵纪守法的带头人。

        督查问责“树正气”。围绕会风会纪、出勤、值班、任务落实等工作,加大督查力度,对不尽心、不用心甚至明知故犯的,加大问责力度,严肃责任追究,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供稿  麻成林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