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漳县:全面启动扶贫领域第二轮专项巡察
        日期:2019-03-13       分享+

        近日,漳县扶贫领域第二轮专项巡察全面启动。

        漳县本轮巡察按照“一次组建,一次授权" 原则,成立4个巡察组,对13个乡镇党委、12个县直单位进行专项巡察。主要通过听取汇报、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受理信访举报等方式,重点了解被巡察单位是否存在扶贫领域“两个责任”履行不坚决、不到位,扶贫政策落实不公开、不精准,扶贫资金使用管理不规范、不严格,扶贫干部作风不务实、不扎实,整改不较真、不彻底等问题。透过业务问题查找政治偏差,从政治上观察、发现和辨析扶贫领域突出问题的根源,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为2019年全县脱贫摘帽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据了解,该县委巡察办对4个巡察组进行了专项巡察业务培训,着力提升巡察干部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并组织签订了《巡察工作保密承诺书》和《巡察干部廉洁履职承诺书》。(供稿  曲 伟  穆常荣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