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渭源县莲峰镇:巧借文化下乡大力宣传定西扶贫惠农资金监管网
        日期:2019-03-14       分享+

        近日,莲峰镇纪委巧借坡儿村开展的“戏曲进乡村”文化惠民演出活动,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定西扶贫惠农资金监管网。

        “我已经通过关注“定西廉韵”访问了定西扶贫惠农监管网,我家领取的种粮补贴和低保都能看到,再不用到村上和乡政府找工作人员问了……”,这是工作人员在宣传期间听到的回音。

        活动期间,镇纪委向广大群众讲解了定西扶贫惠农资金监管网的使用办方法,解决了多数低学历中老年人只会关注不会使用的难题。印发了宣传小彩页600多份,与30多人交流临时救助、低保评选、精准扶贫、产业扶贫等方面的惠农政策,积极建议广大群众参与到惠农监管的行列,在惠农政策落实上互相监督、踊跃举报,让困难群众得到应有的惠农保障,让优亲厚友和雁过拔毛者得到应有的惩罚,使惠农资金真正实现公平、公正、阳光。(供稿  王彦禄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