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纪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组:
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日期:2019-03-14

        近日,市纪委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组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建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政治监督、巩固党的权威,是纪检监察工作尽职尽责、忠诚履职的必然要求。在学习过程中,派驻市委办纪检组通过逐字逐句逐段通读全文,认真领会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同时通篇学习了中央办公厅负责人就《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答记者问,组内结合派驻市委办纪检组的工作学、联系当前监督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实际学,还就自己的理解和看法进行讨论,对一些重要的知识点如“七个有之”、“五个必须五个决不允许”等进行了温习巩固,将学习的效果转化为开展工作的强大动能。

        通过学习,组内成员一致认为认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内在要求,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必然要求。保证全党服从中央、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事在四方、要在中央,工作中一定要坚定政治信仰,在市纪委领导下强化政治监督,对落实党的政治建设责任不到位、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工作不力、以及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行为严肃问责追责。(郑秉隆)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