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临洮: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民生领域专项整治启动会
        日期:2019-03-15       分享+

        3月14日上午,临洮县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民生领域专项整治启动会,会议通报了有关案件情况,安排部署了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要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育,以案为鉴,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切实坚定理想信念,永远保持敬畏之心,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作为为官从政的根本,从思想和灵魂深处系牢与群众的感情纽带,做好为民服务的表率。

        会议要求,要扎实开展民生领域专项整治,对人防、教育医疗、民生资金、救济救助、住房养老、征地拆迁、环境保护、食品药品安全、交通运输等重点领域存在的问题集中筛查、集中整治,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转化为推进民生领域专项整治的行动自觉,力促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为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建成全面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供稿  符缨琦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