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漳县:启动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
        日期:2019-03-19       分享+

活动现场。

        3月18日,漳县纪委监委全面启动了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知识集中宣传周活动。

        宣传活动开展第一天,纪委工作人员在县政务服务中心、乡政府办公场所、县中心广场等人员密集地设立宣传点,向干部群众发放信访举报宣传指南,在显眼的地方张贴印有信访举报有关常识的公告,悬挂横幅标语,与干部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宣传并解答有关问题。当天现场发放宣传指南五百余份,接受干部群众咨询70多人次。同时,还在县广播电视台“漳县v廉韵微信公众号等县级主流媒体公布了纪检信访举报工作基本知识和信访举报渠道。

        接下来的一周,漳县纪委监委安排组织学校、企业、社区、医院等人员集中场所开展宣传充分发挥驻村扶贫纪检干事贴近农户的优势,进村入户宣传纪检信访举报基本知识,让纪检信访举报知识进入千家万户。(供稿  穆常荣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