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认真学习党纪处分条例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化
        日期:2019-03-20       分享+

        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3月18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召开专题学习,由党组书记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专题辅导,针对《条例》3编11章142条内容,围绕“七个要点”主要从“八个亮点”“二十二条高压线”方面对条例进行了诠释。并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具体要求如下:

        一要恪守政治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把“两个坚决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强烈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激发局领导干部在新时代有新作为。

        二要强化理论学习,能担善为“真抓实干”。克服浮躁心态,一如既往地开展学习,多读书、多记写学习笔记。不但要学习政治理论,还要广泛涉猎法律法规、业务知识、经典文化等内容,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治、信、行统一,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真正做到敢担当、善担当、想干事、会干事。

        三要严格勤政廉政,认真遵守“六大纪律”。党员干部应当自觉强化党的意识,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在工作生活中严格遵守“六大纪律”,切实做到忠诚于党组织,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同时要发挥好党组和局纪检监察小组的监督职责。

        四要明确价值取向,践行“核心价值观”。党员干部应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在工作中做践行党章党规党纪的标兵,在家庭、社会中做一个践行文明礼仪的人,真正把好“修齐治平”修身观,追求真善美,追求“人间最美是清欢”的境界。(供稿  赵小龙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