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定西市关于限期主动说清和交代
“一卡通”管理使用中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日期:2019-04-12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依据党章党规和国家法律法规,按照“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原则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求,经批准,特鼓励我市涉嫌违纪违法人员主动说清和交代问题,争取从宽处理。现通告如下:

        一、主动说清和交代期限

        通告发布之日至2019年6月15日

        二、主动说清和交代范围

        凡在惠民惠农领域涉嫌以下违纪违法行为和问题的:

        1.违规代管代取、收卡借卡、私存扣留和借他人名义违规办卡等;

        2.利用群众“一卡通”挤占挪用、滞留克扣,虚报冒领、骗取套取,截留私分、贪污侵占补贴资金等;

        3.在资金分配安排、审核审批中优亲厚友、吃拿卡要,滥用职权、以权谋私等。

        三、主动说清和交代方式

        在规定期限主动到市、县区纪委监委,各乡镇纪委如实说清和交代问题,说明违纪违法事实,主动退缴违纪违法所得,积极配合调查。

        四、处理规则

        对限期内主动说清和交代问题的,综合考量性质情节、觉悟态度、后果影响等因素,经分类甄别,可以依纪依法从宽处理。对限期内未主动说清和交代问题,以及对组织不忠诚、不老实,避重就轻、欺骗组织的,一经查实,依纪依法严肃处理。

        五、联系方式

  电话:12388

        网址:定西纪检监察网、各县区纪检监察网

        地址:市、县区纪委监委及各乡镇纪委信访室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依纪依法、实事求是检举反映相关违纪违法问题。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