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市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
深入帮扶联系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19-04-21       分享+

        人勤春来早,播绿正当时,眼下又到了植树造林的好时节。

植树现场

        今年,市纪委监委机关将义务植树活动与脱贫攻坚工作充分结合,把春季义务植树点安排在临洮县太石镇后地湾村和豁岘村。4月19日上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文学斌带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与当地240多名干部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拉开了帮扶联系村全民绿化活动帷幕。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广大干部群众热情高涨,按照统一安排,在各自责任区域,有序开展种植。大家既分工又合作,认真细致地完成挖坑、放苗、填土、夯实、浇水等工序,现场一派繁忙的大干景象。通过共同努力,一棵棵、一排排新栽的树苗盎然挺立,让荒山披上了绿装,焕发出勃勃生机。

植树现场

        据了解,结合当前生态扶贫工作,市纪委监委积极组织单位帮扶干部深入联系村,与当地群众共同植树造林,教育引导群众践行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改变村容村貌,助推美丽乡村建设,助力脱贫攻坚。今年两个帮扶联系村绿化面积近300亩,围绕贫困村面山绿化、村社道路绿化和庄前屋后绿化,计划完成栽植云杉、山杏、杨树、旱柳等苗木近3.5万株。

植树现场

        “今天市纪委监委机关干部在太石镇联系村义务植树,我感到非常有意义。这几年机关到贫困村植树还是第一次,这里自然条件艰苦,山大沟深,这次全民绿化行动将改变他们的自然环境、人居环境,为当地老百姓脱贫致富增加信心。”市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组组长南恒说。(供稿:王琳 编辑:甘友生)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