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纪委第二派驻纪检组:组织监督单位学习观摩
市财政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日期:2019-04-28

        为加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顺利开展。近日,市纪委第二派驻纪检组组织市人社局、审计局、统计局、社保局、医保局、财政局党风廉政建设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学习观摩市财政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

        近年来,市财政局坚持把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作为提升局机关及退休支部党建质量的“牵引器”,按照“立标、对标、达标、评标”的总体要求,围绕“一个中心”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创建“五大平台”即:创建一馆(图书馆),三室(风采展示室、党员活动室、文体活动室),一长廊(文化长廊),突出“八字重点”(即:活力党建、阳光财政)的工作思路,结合实际研究制定了标准化推进方案,细化推进措施32项,为提高机关工作效率和质量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通过观摩,大家纷纷表示,重视支部、大抓支部是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的宝贵经验和光荣传统。今后要紧紧围绕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通过标准化建设,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促进党内组织生活正常化、经常化,防止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扎实开展党支部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供稿:曹欢欢)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