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定西移动分公司: “反腐倡廉教育月”持续敲响廉洁警钟
        日期:2019-05-07

        2019年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自4月4日开始,4月30日结束。在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和纪委坚强有力的组织下,分公司细化活动方案,围绕“一个主题、六项活动”即“新时代、见初心、守使命”主题和“领导倡廉”“教育学廉”“警示思廉”“案例讲廉”“媒介推廉”“活动颂廉”六项活动,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新意”,圆满完成各项活动安排,确保活动效果。

        “领导倡廉”,分公司党委、各县区分公司和分公司机关15个支部围绕反腐倡廉教育月内容各自组织专题研讨一次,邀请安定区检察院检察官围绕“讲纪律、讲反腐倡廉、讲警示案例”主题、结合“学思践悟●提升素质”活动进行讲纪律和警示教育,对150多名党员和关键岗位人员开展了警示教育。

        “教育学廉”,组织全体员工登录中国移动网站,开展线上答题学习,员工参与率达100%。

        “警示思廉”,各单位结合实际,通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观看警示片、支部书记讲党课、剖析案例等形式开展警示教育。

        “案例讲廉”,针对关键职位员工开展主题为《筑牢防线 廉洁从业》教育,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组织召开全市合作单位廉洁从业座谈会,签订廉洁从业协议,组织观看反腐倡廉微电影。临洮县公司创作廉洁教育微视频一条;五是“媒介推廉”:全市张贴活动海报100张,利用微信群推送教育月活动信息5期、覆盖3000多人次,在五一节前夕向员工和合作单位发送提醒彩信800多条。

        “活动颂廉”:制作签名横幅,分公司机关130多名员工在横幅上签名承诺。

        本次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安排充分、布置周密、上下联动,营造了较好的反腐倡廉、廉洁从业氛围,活动得到全体员工的大力支持和认可,取得了预期效果。(供稿:谢正龙)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