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乡村振兴  >>  最新报道  
定西扶贫惠农资金监管网参加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福州峰会
        日期:2019-05-06       分享+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现场 福州定西展馆(陈昕 摄)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现场 福州定西展馆(陈昕 摄)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卫东(左二)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副主任狄多华(左一)演示讲解在手机上如何使用定西扶贫惠农资金监管网(陈昕 摄)

市纪委监委工作人员为参观群众演示讲解定西扶贫惠农资金监管网查询平台如何操作(陈昕 摄)

市纪委监委工作人员为参观群众发放定西扶贫惠农资金监管网宣传资料(陈昕 摄)

       5月6日至8日,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卫东作为特邀嘉宾参加开幕式。
       峰会期间,位于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的“福州——定西”展馆,将以福州市援建定西扶贫惠农资金大数据监管平台为主线,利用文字、图片展板及结合多媒体互动形式,全方位展示我市近两年来在大数据政用、民用等领域的新模式、新探索、新应用。
       作为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重要成果,福州—定西展馆此次亮相峰会,是东西扶贫协作对口支援的生动实践,是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实现监督的科技利器,真正将扶贫惠农资金“晒”在阳光下,让群众的糊涂账算成了明白账,倒逼了职能部门责任落实,促进了党员干部作风转变,实现了精准监督,提升了党委政府公信力,保障了脱贫攻坚工作顺利推进,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3天的峰会议程包括开幕式、主论坛、分论坛、成果展示会、报告发布、创新大赛和闭幕式等7个环节。(定西日报 记者陈昕)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