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司法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19-05-08

       为进一步加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党纪法规和廉洁从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5月6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干部职工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了省市纪委监委关于扶贫领域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问题的通报,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从“政治明星”到阶下囚》《贫县硕鼠》《被贪欲吞噬的“一把手”》。市纪委第五派驻纪检组组长、市司法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纪委第五派驻纪检组负责人传达了《甘肃省纪委监委关于8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通报》和《定西市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精神,并就发挥好纪检组职能作用,强调要协同市司法局党组做好教育、管理和监督工作。一是注重理论学习与警示教育相结合,将警示教育形成常态化;二是注重监督与协助相结合,在落实好纪检组监督职责的同时,进一步落实好党组的主体责任;三是注重监督执纪与教育管理相结合,科学运用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四是注重履行职责与自身建设相结合。

       司法局党组表示,将自觉接受监督,与第五纪检组密切配合,落实好主体责任,努力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赵鹏博 )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