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曝光台  
渭源: 通报4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典型问题
        日期:2019-05-10       分享+

       1.新寨镇三合村村干部安拯羲等4人违反党的工作纪律的问题。三合村党支部原书记安拯羲、党支部副书记唐军、村委会主任仲世龙、村文书陈云在上报受益农户资格审查表的过程中,审核把关不严,履职尽责不到位,致使14户未实施退耕还林项目的农户违规享受渭源县2015年巩固退耕还林成果专项规划农村能源项目,违反了党的工作纪律。2019年1月11日,县纪委给予安拯羲留党察看一年处分,分别给予唐军、仲世龙、陈云3人党内警告处分。

       2.莲峰镇刘营村驻村干部赵鸿程违反党的工作纪律的问题。赵鸿程在落实2014年危房改造项目过程中,履职尽责不到位,审核把关不严,致使不符合条件的村党支部书记赵彦荣违规享受危房改造补助资金13900元,违反了党的工作纪律。2018年12月18日,县纪委给予赵鸿程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上缴。

       3.上湾镇元树村村干部麻治河等3人违反党的工作纪律的问题。元树村党支部书记麻治河、村委会主任刘守忠、村文书牛小东在落实2014年至2016年冬春生活困难救助资金过程中,审核把关不严,履职尽责不到位,致使不符合条件的村民马某某、牛某某违规享受冬春生活困难救助资金共400元。同时,还存在因延迟上报特困供养人员死亡信息,套取补助资金和虚开发票支付购买办公用品欠账等问题,违反了党的的工作纪律。2019年1月11日,上湾镇党委分别给予麻治河、刘守忠、牛小东3人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上缴。

       4.秦祁乡芨芨沟村村委会主任王怀华违反党的群众纪律的问题。王怀华在落实2016年危房改造政策时,不正确履行职责,签订虚假协议违规参与工程建设并克扣特困供养人员王某5000元危房改造补助金,违反了党的群众纪律。2019年2月19日,县纪委给予王怀华党内警告处分。克扣的5000元危房改造补助金已退还。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