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漳县: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典型问题
        日期:2019-03-14       分享+

        漳县大草滩镇新联村党支部原书记冯虎明履职不到位的问题。2013年至2016年,冯虎明担任大草滩镇新联村党支部书记期间,在农村低保评定工作中审核把关不严,致使不符合享受农村低保政策的4户农户违规领取低保金31546元。冯虎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领取资金正在追缴。

        漳县贵清山镇香桥村时任党支部书记马喜生履职不到位的问题。2016年至2018年,马喜生作为贵清山镇香桥村党支部书记、平道社包社责任人,入户核查不认真,审核把关不严格,致使不符合享受农村低保政策的3户农户违规领取低保金5919元。马喜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领取资金正在追缴。

        漳县三岔镇王家门村党支部书记李宏重复享受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的问题。李宏任三岔镇王家门村委会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在享受了2009年度危旧房改造补助资金后,又享受了2013年度危旧房改造补助资金11500元。李宏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李宏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领取资金已全部上缴。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