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市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日期:2019-04-30       分享+

      1.漳县人社局虚开发票套取资金以及违规报支接待费用等问题。2013年至2018年4月,漳县人社局通过虚开办公用品、印刷材料发票等方式,在单位公务费中虚列支出共计23万余元,其中用于报支单位接待费用201144元,给个别领导干部发放节礼以及报销电话费等支出10000元,支付单位其他费用23909元。党组书记、局长水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大过处分和免职处理;副局长包宁、原副局长贾文成、原主任科员成小平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报销个人电话费和发放的礼品资金全部追缴。

      2.岷县粮食局原局长马文明违规发放加班费及年休假补助问题。2012年至2016年,岷县粮食局以聘用临时驾驶员的名义,套取临时驾驶员工资75600元,其中违规发放加班费及年休假补助30324元。同时,马文明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马文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发放加班费及年休假补助资金收缴财政。

      3.临洮县辛店镇学区原校长魏建江违规操办喜庆事宜问题。2016年4月26日,时任临洮县辛店学区校长魏建江,以购买新车为由,操办宴席进行庆贺,违规收受辖区内57名教职工礼金共计7100元。魏建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收受礼金全部清退。

      4.陇西县卫计局局长王锦涛、陇西县第三人民医院院长魏世雄违规接受项目老板宴请问题。2016年初,陇西县卫计局局长王锦涛、陇西县第三人民医院院长魏世雄在首阳镇检查县第三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工程后,违规接受项目老板安排的宴请。同时,王锦涛、魏世雄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王锦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和政务记大过处分;魏世雄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