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陇西:开展“挖伞破网”集中宣传周活动提高群众知晓率
        日期:2019-05-14       分享+

       高大的拱形门,醒目的宣传标语,一幅幅展板,一份份宣传彩页,声音洪亮的音响播放,络绎不绝前来观看展板、领取宣传单的群众,构成了一幅有声有色,生动立体的扫黑除恶“挖伞破网”专项行动集中宣传活动画面。

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在文峰镇宣传活动现场讲解“保护伞”的15种类型和12个认定标准

       5月13日,陇西县纪检监察机关派出宣传队深入文峰农贸市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挖伞破网”宣传周活动。活动采取摆放展板、散发传单、知识讲解等群众看得懂、听得进、易理解的方式,围绕什么是黑恶势力“保护伞”,纪检监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要任务,黑恶势力“保护伞”的十五种类型、十二个认定标准等内容进行宣传。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胡世祯现场指导宣传活动开展

       “今天通过县纪委监委开展的扫黑除恶挖伞破网宣传活动,我知道了黑恶势力“保护伞”的15种类型和11种重点打击对象,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回去以后,我将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做好宣传工作。”记者采访文峰镇开发社区干部孟庆萍时说。

工作人员讲解“挖伞破网”和惠农资金监管网查询相关知识

        同时,德兴乡、首阳镇等全县其他16个乡镇也同步进行宣传。

        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资料2100多份,群发短信微信500余条,悬挂横幅20多条,参与人数达2500余人。(供稿:吴建成)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