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岷县:“四举措”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挖伞破网”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19-05-16       分享+

        “黑恶势力‘保护伞’是指在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团伙形成、滋生蔓延、坐大成势、实施违法犯罪和在被打击处理的过程中,徇私徇情、违纪违法,采取各种手段予以支持、帮助、包庇、纵容、袒护,或者…,黑恶势力‘保护伞’一般有十五种类型…”这是岷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保护伞”基本知识的一幕。

       为深入推进全县扫黑除恶“挖伞破网”工作,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关系网”,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5月15日上午,按照省市相关工作安排部署,岷县扫黑除恶“挖伞破网”集中宣传周活动在县政府礼堂门口正式启动。现场发放宣传彩页1200余份,宣传折页500余份,悬挂横幅12条,陈列各类展板和宣传牌14块。

       本次宣传活动以“全方位、多角度、易理解”为标准,采取“四项举措”,对扫黑除恶“挖伞破网”基本知识进行了深入广泛的宣传。一是利用图文展板、现场讲解、悬挂横幅、现场受理等多种形式在各村、社区文化广场、乡镇集市、公园等人流量较多的地点和时段设点“集中宣传”;二是利用岷县纪检监察网、“清风岷县”微信公众号等媒体转发推送扫黑除恶相关文章“网络宣传”;三是利用公交车、出租车等车身广告,各类银行、企业、个体户电子屏滚动标语“流动宣传”;四是在娱乐场所、夜市等重点活动场所“重点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使广大群众深入了解黑恶势力“保护伞”类型特征及社会危害性,充分激发群众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关系网”等违纪违法行为的积极性,在全县形成强大的舆论攻势,真正做到紧紧依靠群众,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挖伞破网”这场硬仗。(供稿:万小林)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