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临洮:借力牡丹文化节 开展“挖伞破网”集中宣传
        日期:2019-05-19       分享+

       “您好,我们是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如果您身边存在海报上展示的这些黑恶势力“保护伞”,请通过这些方式及时向我们举报……”5月16日下午,曹家坪牡丹园牡丹飘香,人流如织,临洮县纪委监委利用牡丹节游客众多、人流量大的有利契机,与洮阳镇纪委共同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挖伞破网”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布置展板、悬挂横幅、分发宣传材料等方式,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挖伞破网”工作的相关政策法规、常识、举报方式等基本知识进行重点宣传,有效提高了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进一步拓宽了问题线索来源渠道。同时,通过现场为群众解答疑惑、打消疑虑,充分发动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关系网”等违法违纪行为。活动中,共布置展板5块、悬挂横幅3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800余份,解答群众问题60余人次。

       “发的这个宣传资料的特别详细,今后,如果我身边有这样的黑恶势力“保护伞”,就知道该向谁举报,怎么举报了。”一名游客表示。(供稿:符缨琦)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