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渭源: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挖伞破网”宣传周活动
        日期:2019-05-19       分享+

       5月15日上午,渭源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挖伞破网”宣传周活动在君山广场拉开帷幕。宣传周活动由县纪委监委牵头,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信访局、县扫黑办等有关单位参与,各乡镇在辖区内同步开展。

渭源县在县城老君山文化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大家好!黑恶势力是社会的毒瘤,严重破坏经济社会发展秩序,侵蚀党的执政根基,必须坚决依法予以打击……”工作人员宣读了《致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一封信》。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深挖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关系网’,是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基本保障,对黑恶势力,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做到严查、严打、严处理,坚决做到连根拔起、绝不姑息。在此,呼吁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踊跃依法检举,确保扫黑除恶‘挖伞破网’取得实效。”县纪委党风室副主任燕祥向记者介绍。

渭源县莲峰镇纪委结合首阳山文化旅游艺术节开展宣传工作

       “通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挖伞破网’集中宣传活动,使我更直观的认识了什么是黑恶势力。今年以来,我感觉到我县扫黑除恶力度很大,辖区内治安有了明显好转,我们的生活环境也变得更加安全、和谐、美丽了。”清源镇清源社区居民告诉记者。

       结合宣传周活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各成员单位、各乡镇充分发挥电子屏、公交站、交易市场、文化广场等阵地优势,通过制作彩门、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挖伞破网”相关知识,积极营造广大群众人人参与、人人监督、人人举报的良好氛围。本次集中宣传活动,悬挂横幅20多条,发放宣传彩页2000多份,参加群众1000多人。(供稿:王彦禄)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