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定西电大: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教育讲座
        日期:2019-05-20

       为进一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挖伞破网”相关政策、常识、举报方式等,按照市纪委监委统一部署,近日,定西电大邀请定西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倩珍以扫黑除恶法治教育为主题为全体师生作了专题辅导讲座。

       讲座从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宣传学习,增强法律意识等四个方面,充分阐释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专项斗争及“挖伞破网”的基本概念、实施步骤、目标任务等内容。讲座还邀请了甘肃培信律师事务所王涛律师就如何预防青少年犯罪,结合实际案例作了精彩生动的讲解。

       定西电大有关负责同志向广大师生提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学习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文件精神、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二要自觉遵纪守法,遵守校规校纪,坚决制止校园“网贷”;三要友善对待同学,相互尊重,坚决杜绝校园欺凌;四要增强辨别是非能力,自觉抵制不良行为,增强自我防范和保护意识。(供稿:郭治元)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