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幼儿园: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日期:2019-05-23

        为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市幼儿园立足“党建品牌创建”与“幼教内涵发展”的结合点,于5月21日,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廉政党课主要从什么是共产党的“初心”,如何做一个合格教师等方面切入,结合幼儿园自身教育实际进行了讲解,最终以“不忘初心、做一个合格的幼儿教师”为结尾,鼓励教师们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同时号召全体党员在思想觉悟上、党性观念上铭记教育人的初心,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倡导文明新风,为建设美好的家园做出积极的贡献。

        此次廉政党课也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好了铺垫。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要自觉增强反腐倡廉意识,树立“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境界,严于律己,牢记使命,尽职尽责,忠诚担当,廉洁从教,争做“四有”好教师,为幼儿园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幼儿园班子成员、在园职工60余人聆听了专题廉政党课。(供稿:赵青青)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