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市纪委监委为新任纪检监察干部系好从业执纪第一粒扣子
        日期:2019-06-18       分享+

       6月17日,定西市纪委监委“新任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市县乡三级2018年以来新进入纪检监察队伍的8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培训。市纪委有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文学斌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此次培训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关于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的工作要求的具体体现,也是全体新任纪检监察干部尽快转变角色、提升工作能力的迫切需要。参训学员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安下心来,认真学习。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培训的目的和意义,把握任务重点。要集中精力,讲求方法,端正态度,遵守纪律,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确保培训收到实效。

开班仪式现场

        据悉,此次培训本着“业务一线需要什么就培训什么”的原则,由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长期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业务骨干,围绕纪检监察工作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业务程序,从信访举报、监督检查、案件审理、审查调查、党风政风监督、干部监督、信息宣传、谈话技巧、监督十法等16个方面进行专题授课,并设置专题研讨交流和结业考试,确保真正把对纪检监察的感性认识上升到理性认识,把焕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抓落实的具体实践。

培训现场

(供稿:乔天倩)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