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组:对新任职干部进行集体约谈
        日期:2019-06-18

       为进一步强化廉政教育,6月14日上午,市纪委派驻检察院纪检组对新任职的14名部门负责人进行了集体约谈。

       约谈要求,新任职部门负责人要以新的岗位为起点,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做好“四个方面”: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不懈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服从组织决定,认真履行职责。要正确对待权力。要敬畏权力,把权力看作一种责任、一种奉献、一种约束、一种风险,始终把握好权力行使的正确方向,严格按照法定的权限和程序行使职权。要强化责任担当。要在新的岗位忠诚履职、担当尽责,带头严格执行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加强廉洁自律。要把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视为“警戒线”,把党纪国法视为“高压线”,不越“警戒线”,不触“高压线”,不碰“防火墙”,始终以一个党员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让其他同志学有榜样、行有示范、干有目标。

       参会的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严守各项纪律,着力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廉洁从检。(供稿:田华桂)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