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司法局党支部赴两当县与陇南市司法局党
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6-26

        6月21日至22日,定西市司法局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陇南市两当县与陇南市司法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定西市司法局全体党员和陇南市司法局部分党员先后参观了两当兵变遗址、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两当兵变纪念馆,两市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向革命先辈深深鞠躬表达敬意。

        全体党员在两当兵变纪念馆大厅内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永不叛党。”掷地有声、字字千钧,表达了对党无限的忠诚和坚定的决心。

        陇南市司法局主要负责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两当1932年早春的故事”为主题,在两当兵变纪念馆多功能报告厅为参加支部共建的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党课结合两当兵变发起人习仲勋、刘林圃、吕剑人等革命先烈舍身忘死、勇往直前的感人故事、丰富的历史图文资料以及两当兵变纪念馆、兵变指挥部旧址、老南街、太阳寺等革命旧址,从历史背景、具体经过、历史地位等多个方面为大家细致讲述了1932年早春发生在陇原大地上最伟大的革命武装斗争——两当兵变,生动再现了两当兵变的光辉历程,让大家置身于那段血与火的不平凡年代,感受峥嵘岁月艰苦卓绝的斗争故事。

        定西市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牢记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此次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建立健全资源共享、互帮互助的工作机制,提高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水平。同时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创新、乐于进取,努力打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新时代司法行政队伍,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党课结束后,陇南市司法局和定西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互动文艺演出,大家用铿锵有力的歌声唱出了激情与气势,同时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之情。(袁娜)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