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缅怀先烈 重温初心 激励干劲
——市发展改革委党总支赴通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6-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6月24日,市发展改革委党总支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分别到榜罗镇会议纪念馆和通渭县体育馆开展了“缅怀先烈·重温初心·激励干劲”主题党日活动。

        在榜罗镇会议纪念馆,党员干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在红色革命圣地开展了一次生动的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集体向伟人毛泽东、周恩来等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并在讲解员的讲解引导下,详细参观了榜罗镇会议纪念馆陈展物品和影像资料,认真了解榜罗镇会议的背景、会议经过和取得的历史性成果。

        随后,在当年召开连以上干部大会的打麦场核桃树下,参加活动的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手,高举拳头,以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再忆初心,再理使命,让入党的初心持续保鲜,伴随着每位党员工作和生活的时时刻刻、方方面面、点点滴滴。

        在通渭县体育馆,党员干部以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市发展改革系统篮球比赛决赛的形式,把丰富和活跃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与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有机结合起来,增强了全市发改系统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集体荣誉感,有效激发了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发展改革各项事业的蓬勃热情。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使机关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形式多样、丰富生动、印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伟大的长征精神发扬光大,把赛场的拼搏精神持续保持,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和对“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化作工作的动力和追求,攻坚克难、奋力拼搏,不断为推动全市发展改革工作贡献力量。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